close

 

3月中臨時決定要去台北走走逛逛,利用訂房網站都沒有看到喜歡的飯店時一度想放棄

好巧不好一次在絕望中找房的時候遇到有空房,立刻手刀訂下去了!!!!

 

此次入住 台北西門町中的 丰居旅店 VIA HOTEL

位在熱鬧的西門町中,其實很好找,一開始還走怕太遠而過頭

從捷運西門站的六號出口出來後往右手邊那條路沿著走(不需過馬路)

這次去我都用艋舺雞排當路標,只要看到他就知道轉個彎就要到了~

這次大概傍晚左右到旅店,飯店招牌滿好認的

 

 

進去後直走會看到右手邊有兩台電梯,兩台都可以搭唷! 

上到2樓後,最想趕快CHECK IN ,因為早上的行程都是走路居多其實有點累了~只想回房間休息~

我想,這裡一定是外國旅客居多,因為櫃台的服務人員第一句就對我說:麻煩跟你借一下護照唷~

我先是愣了一下,在笑笑跟他說我是本國人拉~~

等待CHECK-IN時,另外一位櫃檯小姐告知因為沒有早餐服務,所以旁邊有個Mini Bar裡的東西都可以吃~

尤其3點左右會放泡麵在櫃子上,建議我們有想吃泡麵可以先拿回房間,拿完就不補摟~

(在房間休息一下後約莫8點要出去覓食看到泡麵區都全空了,有喜歡記得要先帶回房阿!)

5樓跟6樓都有洗衣機及烘衣機可以使用,若有需要可以跟櫃台拿洗衣粉 

 

這次住宿安排在2樓,跟櫃台同一層,要出去也相對方便,其他樓層都要使用感應卡才能上樓!!

一開門後看到是這畫面,空間比我想的大上許多

床上的抱枕是貓頭鷹的非常可愛(我喜歡貓頭鷹阿~~),床也相當好睡,稍微偏軟,床頭上也有燈增加整體的明亮度

326意外舒服的丰居旅店_926_0.jpg

而且~~你看到了嗎? 我以為我眼花了!!!

326意外舒服的丰居旅店_1420_0.jpg

是的!!!!就是按摩器!天阿~~我從沒想過住在外面也能提供這項物品!!! (只能說丰居太懂旅客了)

按摩器外面還套了一層浴帽,感覺很乾淨,觀感也很好

進房第一件事,就是立刻躺在這張椅子上,然後開始按摩我的腳,太舒服了!!我給貼心的丰居旅店5個讚!!!!!

326意外舒服的丰居旅店_3476.jpg

沙發旁邊有閣小平台,放著茶杯茶包吹風機還有給來觀光的旅客一些台北景點介紹

吹風機一定要插220V的插頭哦!!

326意外舒服的丰居旅店_7641_0.jpg

小平台上有衣架,衣櫃改用這種簡約又有點設計的方式我很喜歡不會占用到太多空間

下方則是保險箱及小冰箱

 

這次選擇丰居主要原因是浴缸,龍寶一直說出門在外旅遊就是要泡澡!

所以5月的日本行也是訂了間大浴缸的飯店啦!!

進浴室前看到了丰居很貼心又可愛的小提醒

326意外舒服的丰居旅店_2868_0.jpg

326意外舒服的丰居旅店_2565_0.jpg

噹啷他的浴缸真的很大!!兩個大人下去還有非常多空間(還可以在裡面使用蛙式姿勢完全沒問題)

事先詢問過丰居,旅店內幾乎都是這種浴缸,所以喜歡泡澡的人真的可以考慮

熱水出水快又熱,當天泡到不願意起來了~~

有提供泡澡粉(此次無使用),

我要大推這個備品這洗髮乳跟沐浴乳,味道好聞外洗髮後不會乾乾澀澀的,非常舒服 

很難得住在外面旅館中能夠有這麼喜歡的備品,回家後因為太喜歡了便上網找了一下,小瓶裝的350ml洗髮+沐浴要價499

326意外舒服的丰居旅店_1276_0.jpg

用品也都是使用印有丰居logo的包裝

326意外舒服的丰居旅店_6665_0.jpg

馬桶上方也有設置可以放毛巾的架子

326意外舒服的丰居旅店_4802_0.jpg

門的後方有一面全身鏡,旁邊也有可以掛衣帽的小巧思

326意外舒服的丰居旅店_5335_0.jpg

Mini Bar 上有沖泡式茶包也有小點心,也有提供飲料機可自行取用

另一邊沒有拍到,大致上擺放吐司餐包(當天吃到大蒜及奶油口味的餐包),奶油及果醬,

若有需要也有提供微波爐可使用

櫃台旁有提供電腦給旅客使用,電梯旁則是磅秤

旁邊的桌椅灑著外頭的陽光,非常的舒適

 

 

唯一的小缺點是,門對門的隔音沒有很好

6點多時聽到外面很大的「 蹦!!」,瞬間驚醒,後來也陸陸續續聽到有這樣的聲音

猜想大概是國外旅客要提前離房以及打掃人員在講話的聲音,就倒回去睡了

 

這次住宿非常舒服,下次也會想回訪或者住住看雙連館

 

丰居旅店-西門館

地址:臺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14巷17號2樓

電話: 02-2311-2121 

網站:http://www.via-hotel.com.tw/#/undefined/sport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zo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